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越到淫魔界的我要怎么逃出去争霸篇】(31-35)(2/7)

“呵呵,无他,唯血厚尔。”



何必呢……

“……奇怪的名字……有机会的话……真想在全盛状态跟你打一场……可惜了……”【击杀兽人格罗姆克,获得14390经验】“……”

那个唯一穿铁甲的兽人首领追了半天也没追到,回看见他的小弟战况不利,又灰溜溜的跑回来了。

“明明是个人类的雌……竟然能跟我打到这程度……你……很……”有一说一我也觉得我这,只要血够脖脑袋都能任你砍的怪离谱。

看得对面也是经百战,不过都打到这你死我活的程度,技巧什么的都无所谓了,比的就是谁更能抗。

不过这帮兽人也差不多,本来就又累又饿,打了半天,还给我掉一大半,现在士气也基本降到零了。

两个人就这样单纯的互殴,拳拳到

吃了两下……

不对,这本就不是什么铠甲!压就是不知哪里捡了两块厚铁板随便就给上当防了。

他的双手斧斧面已经让我生生打断,铁甲也是残破不堪。

你妈的。

也是离谱,你说你穿个重甲,徒步去追人家骑的?

我明显觉这一招伤害很,之前被斧砍脑门的那下暴击都没这个伤害……最惨的是还有眩效果,我现在动不了。

兽人见速度慢了,又想冲过来。

两边就这样大瞪小僵持了下来。

我也好不到哪去,甲已经烂完了,浑是血,有他的也有我的。

……跟你拼了!!!

……



战斗结束,我靠在车边休息。

而且我也不傻,专找隙打,你长得,大不了踩你脚趾。

这边的家伙有一个算一个都喜吼,会吼了不起啊!给你吼回去!

想不通,只能认为兽人脑不太好。

“嗯,我叫……卜酷塔!”

咚!咚!啪!当!

咚!

说起来,对面好像也没剩几个了啊……让我再休息两下就过去全死。

鏖战不过短短数分钟,已经打得无比惨烈。

“来吧!”

妈的……痛死了。

不说吃的多好,最起码方便面够。

其实真的只是饿的话我用积分给你们换也是可以的。

的!看我给你扒下来!

反应过来了但是躲不开!

没有武,只能赤手空拳的战斗。

这次不会被你偷袭了。

这个该死的兽人领吼到一半竟用了一个突技能直接突我脸。

虽然有铠甲保护,但是我这个夸张的攻击力你不住的。

站起。

“我已经天下无敌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呼……呼哧呼哧……”不行不行不行……累死个了,这铁链抡起来威力无穷,但离心力和惯太恐怖,我持不了多久。

该死的……重型双手斧,非要害位也能打暴击,胳膊挨了一斧现在已经完全抬不起来了。

又朝后面看了一,塔妮娅已经骑着跑得没影了。

我也是现在才发现受伤太重的话回血速度好像也会降低,也可能是于重伤状态会有什么影响治疗的debuff?

等了一会儿,塔妮娅就骑回来了,见到我遍鳞伤的样心疼的不行,忍着泪给我治伤。

“呼……呼……”

“告诉我,你的名字……”

来说,这场战斗看似惊险但其实还是蛮充裕的,一个是我血量确实,容错率好,那把重型双手斧暴击凶是凶,但是也没那么容易打中我,而且它是偏暴击致残的效果,而不是砍刀的血,那对我来说问题就不大。

“咕……你他妈……玩的……”

只能说如果不是可以回血,还有我这个系统怕是已经被他剁成几块了。

但两边从一见面开始就是死斗……多大仇……

怕这玩意儿打到自己,我还不能直接撒手不,只能一卸力减速。

本质上还是偏属碾压的战斗,只不过……疼是真他妈的疼啊!

很明显,我这剩1滴血也能战斗的怪自然是最后的赢家,更别说我的血条本来就是你的几倍。

我被猛地撞飞去,吐了一大血。

“真是酣畅淋漓的战斗……”

“……”

差不多了,结束了。

不得已我只能重新提气挥舞着大铁链冲上去。

好痛……

不过好消息是,我意志控制抗,并且我撞飞的距离比他预估的远,等他再次跑过来攻击时我的眩结束了。

没成功……

“你吼个!吼啊啊啊啊啊!!”

来回折腾了两下,我已经累得不行了。

“吼啊!!该死的人类!”兽人领一边吼一边朝我冲来。

一堆兽人没有一个敢靠近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